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龍津溪地景區5月10日恢復開園!

時間:2022-05-11 18:52:35來源:大公網

  龍津溪地景區開園公告

  尊敬的遊客朋友們:

  依照上級主管部門統一部署,龍津溪地景區將於2022年5月10日有序恢復開園。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的基礎上,龍津溪地景區將按照「預約、限流、錯峰」的要求,溫馨提示廣大遊客線上預約,錯峰遊玩。

  同時,為了讓遊客朋友們體驗更加安全、健康的遊覽環境,特公告如下:

  (1)遊客入園前須主動出示行程碼,並掃描「龍津溪地景區場所碼」,配合工作人員測量體溫等,如有出現發熱、咳嗽等不適癥狀者,景區將採取相應的隔離措施。

  (2)入園遊客在遊覽中要做到文明有序,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自覺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離。

  (3)對來自疫情中高風險地區者、未佩戴口罩者、體溫異常者、場所碼異常者或非綠碼的遊客,景區暫不接待。

  (4)景區嚴格執行環境衛生消殺制度,對景區售票大廳、遊客服務中心、休息區等公共區域及基礎設施進行定時消毒,請廣大遊客放心遊覽。

  (5)當前正值重點森林防火期,請遊客務必註意,遊園期間禁止吸煙和使用明火行為。

  龍津溪地景區時刻堅守疫情防控標準,請廣大遊客在遊覽過程中,積極配合景區管理工作,共同營造安全有序的遊覽環境,共築疫情防控堅強防線!

  景區服務熱線:0564-5188000

  龍津溪地景區

  清涼一夏

  夏天的顏色夏天的顏色是七彩的,夏天的顏色是一個熱情洋溢的季節,天空湛藍,陽光強烈,草木繁盛。龍津溪地的夏天是什麼顏色?答案一定是多彩的!關於夏天最美好的想象,都藏在龍津溪地的山水景色中。

  在龍津溪地夏季最具有代表的顏色就是青綠,山在藍天白雲下,描繪着一幅幅多彩的畫卷,映入眼裡的或墨綠,或青綠。

  走在山間放眼過去林木蔥蔥,生機勃勃使人朝氣蓬勃,看膩了城市的高樓大廈再看看這裏的自然風光,瞬間濯去滿身的疲憊,夏天的顏色夏天的顏色是藍色的。

  夏日的藍一定與天空和水有關。龍津溪地夏日的天空,滿目的藍色無邊無際,而山峰將倒影投入到水中,異常美麗。景區內潭水相連清風徐來,是說不出的美妙與愜意。溪泉瀑布,傾瀉而下的水簾,嘩嘩的水聲,飛濺的水花,濕潤的水霧,簡直就是夏日的完美選擇。

  夏日炎炎,清風相伴大自然將龍津溪地夏日的畫板填充着令人沉醉龍津溪地這樣多彩的夏日你心動了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