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深度關聯年度十大旅行關鍵詞 銀基成「老家河南」搶眼名片

時間:2021-12-27 09:42:41來源:大公網

  昨日(12月22日),國內在線旅行平台發布2021年度十大旅行關鍵詞,河南方言「中」和冰雪旅遊、周邊遊、囤旅遊等詞一起入選。

  對經歷了洪水和疫情的河南文旅行業而言,2021年是披荊斬棘的一年,更是砥礪前行、強勢破圈的一年。從弘揚國風之美、每逢傳統佳節推出的「奇妙遊」系列節目,到涵蓋動物王國、冰雪旅遊、主題酒店等多元文旅業態的親子度假標桿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老家河南」塑造了出一張張亮眼的文旅名片。

  作為河南省規模和體量最大的文化旅遊項目,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在滿足消費者需求上持續發力,成為中國親子文旅新標竿,為2021年表現非常「中」的河南文旅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營收、客流屢獲雙第一,銀基今年很「中」

  後疫情時代,文旅行業依然面臨著巨大的挑戰。

  以銀基為代表的河南文旅企業,用事實證明,疫情並沒有阻斷人們的出遊願望。發現身邊的美好,或將在疫情常態化的形勢下,成為旅遊的主旋律。

  2021年,包括五一、中秋、十一在內的的幾乎每個節假日,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在河南省文旅景區中,均是客流和營收「雙第一」。其中,2021年「十一」假期,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共接待遊客33.6萬人次,總營收9539萬元。

  不只客流、營收一枝獨秀,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的受歡迎程度,還體現在大數據中。

  今年五一假期,在抖音全國玩樂榜中,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以56000萬+的熱度高居榜首;在「美團臻榜」中,銀基動物王國與上海迪士尼、故宮博物院、泰山風景區同列「全國十大著名景點人氣榜」前四名,被評為「一生必打卡的中國景點」。

  同時,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還常年霸屏本地各類線上榜單,吸引着諸多業界人士的目光。2021年,2021中國民宿發展大會、第三屆全球文旅創作者大會、2021域見中國·巨量引擎文旅生態大會等重磅活動相繼落地。湖南衛視當紅綜藝節目《牛氣滿滿的哥哥》,也特意來到銀基冰雪酒店、銀基動物王國拍攝。

  冰雪旅遊、周邊遊受青睞

  充滿變數的2021裏,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為什麼能取得如此搶眼的成績?

  在河南乃至整個中部地區,高端主題樂園產品都比較稀缺。而作為努力「打造中國親子文旅新標桿」的文旅產業「後浪」,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規劃之初,業態就涵蓋了動物主題樂園、冰雪主題樂園、水公園、溫泉、主題度假酒店等,並將消費者的需求融入產品規劃、設計、創意之中。

  在銀基文旅集團董事長李東銘看來,消費者的需求是產業創新發展的第一驅動力。「中部地區各省具備人口基數大、外出遊玩需求高的特點,我們在滿足消費者需求上持續發力。」

  以銀基冰雪世界為例。銀基冰雪世界結合冰雪主題,利用冰上娛樂與無動力設施相結合的特點,將其打造為「全室內的冰雪盒子」。即便在炎熱的三伏天,「玩雪」依然不受影響,並備受消費者青睞。同時,銀基冰雪世界所提供的玩樂項目,適當降低了冰雪運動的專業度,快速拉近了與消費者的距離。

  在「冰雪旅遊」成為年度十大旅行關鍵詞、2022年北京冬奧會進入倒計時的今天,冰雪旅遊相關產品也正在迎來更多人的追捧,成為一種新的全民休閑娛樂方式。未來五年,銀基文旅還會在西安、北京、惠州、上海、武漢、長沙、成都等城市,參與打造30個「冰雪世界」項目。

  據李東銘透露,未來銀基文旅將持續聚焦在家庭客群上,為家長擺脫電子產品,全心全意與孩子玩在一起、學在一起、遊在一起提供更好的服務,致力於提供「高質量親子陪伴」,將銀基文旅打造成為親子娛樂的超級品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