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河南:百首紅歌接力唱 三千多師生同場拉歌

時間:2021-06-30 19:38:34來源:大公網

  「百首紅歌接力唱」——「永遠跟黨走 奮鬥新征程」活動現場展演暨頒獎典禮27日晚間在鄭州師範學院舉行,3000餘師生同場「拉歌」,以飽滿的熱情歌唱偉大的祖國、歌頌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表達對中國共產黨的敬意。

  這場視聽盛宴在全場師生的現場「拉歌」中拉開序幕,來自12所高校的師生分成12個拉歌方陣,各方陣隊員各顯身手、精彩互動,歌聲在會場內此起彼伏,讓整場活動的氣氛瞬間升溫。

鄭州師範學院學生表演的《青春》

  來自鄭州師範學院、河南大學、河南師範大學等高校、中小學師生依次登上舞台,以最飽滿的青春熱情,歌唱紅色經典。展演最後,台上台下全體起立,共唱一首《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將整場活動推向高潮。

  「百首紅歌接力唱」系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廳在全省教育系統組織開展10項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系列活動其中的重要一項。該活動分為線上接力、線下展演兩個環節。

  其中,線上接力中,各校精心製作的紅歌MV體現了本地本校紅色元素,接力分5路(豫中線、豫東線、豫南線、豫西線、豫北線)齊頭並進,各線路首站更是聚焦焦裕祿精神、紅旗渠精神、大別山精神、愚公移山精神、抗疫精神等「河南精神」。

  自4月30日線上接力啟動以來,已在河南省教育廳官方網站、微信公眾平台、短視頻平台推送近50部優秀作品,累計線上播放量上億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