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洛陽:雪後老君山霧凇雲海,瓊樓玉宇美成仙境

時間:2020-12-09 10:23:56來源:魅力中國

  冬天當然要去看雪景,但有90%的人都不知道這裏,這裏絕對是人間仙境!童叟無欺,馬上去看看!

  提起冰掛美如天,大多數人都會忽略了河南,但老君山之冬 ,恰恰藏住了絕世仙境。

   雪後老君山霧凇雲海,瓊樓玉宇美成仙境

  藍天、白雪、金殿、霧凇、日出、雲海、晚霞、霓虹……沒有人能拒絕冬日的老君山!與其在市區苦等一場久候不至的雪。不如到河南老君山見證一場雪域雲海!

  老君山四季皆勝景,唯有冬雪景更佳!冬日里,最不可錯過的是一場雪的盛事。飄雪,讓冬天不再枯寂!那雪後迷人的景色,總是勾着萬千遊人的心。

  雪後老君山霧凇雲海,瓊樓玉宇美成仙境

  每當冬季來臨,鵝毛大雪漫天飛舞,鋪天蓋地的雪花,把老君山打扮的更加美麗,遠處的群山被大雪蓋的嚴嚴實實。

  從索道下來就感受到了冷空氣來襲,漫天雪花像春天的柳絮一般不停地飄舞着,整個山峰松林變成了無限幽靜秀美的白色世界。

  雪後老君山霧凇雲海,瓊樓玉宇美成仙境

  雪後的老君山,到處披上了銀裝,站在八百里伏牛山最高峰馬鬃嶺,就可以體會到杜甫在望岳中寫的,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

  群山銀裝素裹,仿若山間的精靈們撲扇着翅膀,灑下一串串晶瑩的冰凌,閃閃的掛在樹枝上,將老君山裝飾得更加夢幻。

  冬季的老君山降雪頻繁,雪後常伴隨着雲海奇觀,大小山峰、千溝萬壑都淹沒在雲濤雪浪里,波瀾壯闊,一望無邊。

  冬雪與松、石、雲巧妙結合,配以晶瑩冰掛、琉璃霧凇、宏偉金殿,將老君山裝扮成絕美的「天上宮闕」。

  雪後放晴,明媚陽光照射在老君山群峰之間,茫茫雲海鋪滿整個天際。

  俯視腳下的整個雲海,如臨大海之濱,連天波濤,漫無邊際。

  雪後老君山霧凇雲海,瓊樓玉宇美成仙境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霧凇出現時,滿山遍野玉樹銀花,樹枝上通體晶瑩剔透霧凇比白雪更奇,比雪霜更美。霧凇有紋理,冰清玉潔,千姿百態,潔白高雅,瓊樹銀花。

  雲以山為體,山以雲為衣,因山高谷低,林木繁茂,水分不易蒸發,加上濕度大,水氣多,雪後放晴,便可經常看到雲海景觀。

  冬天的雲海變化無窮,起伏跌宕,盡展奇幻、秀麗、飄逸。

  雲海與奇松、山峰等交相輝映,彼此烘托,有實有虛,動中有靜,靜中有動,繪就一幅冬日美麗畫境,遊人如置身人間仙境。

  怎麼樣?是不是被老君山的雪景驚艷到了呢?一杯熱茶,就着暖陽,就是美好時光,兩三好友,對雪小酌,這是冬日中的暖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