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鄭州電影小鎮入選2020《全國高校房地產專業案例教材》

時間:2020-12-07 10:46:57來源:大公網

  12月6日,由中國房地產業協會指導、中國建設教育協會主辦的第三屆中國房地產校企協同創新發展峰會在湖北武漢落幕。鄭州建業電影小鎮榮獲「2020中國房地產案例研究示範基地」稱號,同時被2020《全國高校房地產專業案例教材》作為經典案例收錄,為全國300所垂直專業高校50萬在校大學生的案例教學提供了生動詳實的市場范本。共同被收錄的案例還有融創集團、星河灣集團、中國金茂等企業的經典產品。

  《全國高校房地產專業案例教材》(以下簡稱《教材》)是由中國房地產業協會、中國建設教育協會指導,房教中國發起並籌划,重慶大學編撰,中國建築工業出版社出版,已連續三年出版上市,並為全國高校房地產專業廣泛使用。《教材》將具有代表性的優秀房地產產品案例集結整理,為高校房地產專業學生提供了一本全面的產品案例教材,從規劃到設計、從市場到營銷,每一條成功的優質產品線都有着自己的獨特性與市場考驗性。

  作為中原地區首屈一指的沉浸式電影潮玩地,建業電影小鎮將「沉浸」「穿越」「電影」等體驗發揮到極致。在這裏,遊客可以哼着舊時的小調,穿上民國的旗袍,細細感受逝去的年代。

  通過「演、玩、吃、住、購」全方位文旅體驗,電影小鎮創新運營模式,培育新型業態,讓人們在旅遊中受到電影文化和中原文化的薰陶。自2019年9月21日開業以來,在經歷了疫情期間63天閉園情況下,電影小鎮目前已累計接待遊客270餘萬人次,帶動效應逐步顯現,逐步成長為城市夜經濟發展的有力發動機和河南文化旅遊的新名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