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大美神州 > 正文

候鳥來的季節

時間:2018-12-25 16:03:51來源:新華社

  

  這是11月14日在江西鄱陽湖都昌濕地拍攝的灰鶴。 地處江西北部的鄱陽湖是我國最大的淡水湖,豐富的濕地資源和良好的生態環境,使這裏成為越冬候鳥的「最愛」。每年冬季,數十萬只候鳥從西伯利亞飛到鄱陽湖,開始數月的越冬生活。 新華社發(傅建斌 攝)

  

  這是11月14日在江西鄱陽湖都昌濕地拍攝的灰鶴。  新華社發(傅建斌 攝)

  

  這是11月14日在江西鄱陽湖都昌濕地拍攝的兩只白鷺和一只紅嘴鷗(左上)。  新華社發(傅建斌 攝)

  

  11月9日,一群候鳥從江西鄱陽湖都昌濕地上空飛過(無人機拍攝。 新華社發(傅建斌 攝)

  

  11月9日,一群候鳥從江西鄱陽湖都昌濕地上空飛過(無人機拍攝。  新華社發(傅建斌 攝)

  

  這是11月9日在江西鄱陽湖都昌濕地拍攝的一群赤麻鴨。  新華社發(傅建斌 攝)

  這是11月14日在江西鄱陽湖都昌濕地拍攝的灰鶴。  新華社發(傅建斌 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