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大美神州 > 正文

東北虎林園:老虎「換裝」、「增膘」越冬

時間:2018-12-25 15:59:16來源:新華網

 

  在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散放區,幾只東北虎在雪地上休息11月21日攝。 新華社記者王建威懾)

  作為目前世界最大的東北虎人工飼養繁育基地——中國橫道河子貓科動物飼養繁育中心的基地之一,位於黑龍江省海林市的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的東北虎正處於「換裝」期。每年8至12月份,這裏的東北虎都會為適應環境而換毛,「秋冬裝」毛色略淺于「春夏裝」;同期,東北虎采食量也逐漸加大,最大值約比正常量高出30%,「增膘」儲脂為越冬做準備。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目前有東北虎400余只,其中近200只處於散放狀態。

  在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散放區,一群東北虎準備捕食投放的活雞(11月21日攝。 新華社記者王建威懾)

  在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散放區,一群東北虎在搶食投放的活雞(11月21日攝。 新華社記者王建威懾)

  在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散放區,兩只東北虎在木架子上休息(11月21日攝。新華社記者王建威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