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旅行城市故事 > 正文

甘肅文化旅遊產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成立

時間:2019-06-24 13:52:12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遊廳

甘肅文化旅遊產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成立(圖片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遊廳)

  6月20日上午,甘肅文化旅遊產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甘肅文旅產業集團」)成立及領導班子宣布大會在蘭州召開。甘肅省副省長李沛興出席並講話,省委組織部副部長馬振亞宣讀省委、省政府任命文件。

  石培文任甘肅文旅產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楊宇宏任甘肅文旅產業集團總經理、黨委副書記,馬建林任甘肅文旅產業集團副總經理。

  李沛興指出,成立甘肅文旅產業集團是省委、省政府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新發展理念,整合統籌優勢資源,科學布局和強力推動十大生態產業、加速全省綠色崛起的重要舉措。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盯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設文化旅遊強省的總體部署,堅持新產業、新動能,高起點、高標準,奮力開好頭、起好步,開創甘肅文旅產業集團服務全省綠色崛起新局面。

  李沛興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國有企業改革發展的一系列決策部署,把黨的建設貫穿于甘肅文旅產業集團建設的始終,狠抓黨建載體創新,強化班子建設,為健康持續快速發展提供堅強政治保證。要高度重視人才隊伍建設,堅持引進與培養並重,不斷聚集人才優勢,搶佔人才、信息及科技高地,推動企業創新發展。要強化市場主體意識,把握市場經濟規律,團結共事、和衷共濟,強化擔當、廉潔自律,切實發揮聚合要素、提升產業、拉動就業和促進城鄉居民增收、助力脫貧攻堅和推進全面小康建設的重要使命。

  石培文表示自己將在省委、省政府堅強領導下,在省直有關部門的指導支持下,深深植根于文旅工作這片熱土,植根于文旅產業集團廣大職工中,切實將組織信任和對組織的感激轉化為幹事創業的不竭動力,以強烈的使命擔當、敢死拚命的精神狀態,全身心投入、融入到做大做強做優文旅產業集團和推動全省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各項工作中,團結帶領集團廣大職工開拓進取、不懈奮鬥,旗幟鮮明講政治,真抓實干促發展,從嚴從實抓黨建,團結共事聚合力,廉潔自律作表率,絕不辜負組織的重託和領導的期望。

  會議要求,甘肅文旅產業集團領導班子要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站穩政治立場,把牢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覺站在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全局的高度謀划推動甘肅文旅產業集團發展,以實干踐行忠誠,用擔當扛好責任,確保各項決策部署全面落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