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澳门 > 正文

澳門舉辦「好媽媽嘉獎計劃」 推家庭友善文化

時間:2020-11-13 15:12:41來源:大公網

「好媽媽嘉獎計劃」主禮嘉賓舉杯合影 (淩希環 攝 

  據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淩希環澳門報道:為歌頌中國婦女美德、弘揚偉大母愛,並宣揚正面的家庭觀念,澳門婦女聯合總會與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合辦第二屆「好媽媽嘉獎計劃」,開幕式於11月14日在新濠影匯宴會廳舉行,特此提供平台向母親表示感恩及謝意。

  澳門近年來實施「家庭友善政策」取得成效,成功爭取男士5天有薪待產假,延長女性有薪待產假至70天,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會長劉金玲表示,此次與新濠再度攜手為澳門母親點讚,增設嘉許「抗疫好媽媽」獎,是為了體諒疫情期間母親照顧家庭的辛勞,期望藉此傳播母親無私、大愛的事跡,弘揚正能量,鼓舞更多市民關心和支持婦女兒童事業發展,共同推廣家庭友善文化。

  到場出席活動的朱小姐稱,將會推薦自己的媽媽參與嘉獎計劃,自己同樣作為母親後更能夠體諒到自己母親的辛勞,生活的瑣碎都是在子女看不到的日常中,被母親默默地完成好了,才能讓子女擁有良好的成長環境。

  此次嘉獎計劃現已接受公眾報名,截止日期為12月6日,最後由主辦方及社會人士代表組成的評審團選出最出色的十位媽媽為優獎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