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安徽 > 正文

安徽巢湖:春到花開 「三八節」遊姥山島

時間:2022-03-09 11:39:08來源:大公網

「三八節」當天,眾多遊客前往安徽巢湖姥山島遊玩(巢湖市委宣傳部供圖)

  春暖花開之時,處處洋溢着浪漫的氣氛。「三八節」期間,在安徽巢湖姥山島景區焦姥路上,一排排立體景觀花箱花開正艷,遊客碼頭一面面彩旗隨風飄揚,不僅把景區裝點的靚麗多姿,更讓女性遊客們感受到了濃濃的節日氣氛。

  離景區不遠處的雲水灣生態園,這裏早已停滿了車輛,公園裡有的女性遊客正帶着孩子一起放風箏,漫天紙鳶搖曳生姿;有的三五成群正在搭帳篷;有的拍照,她們個個衣着鮮艷,亮麗奪目。

  今年三八節,巢湖姥山島景區為恭迎全國女神駕到,提前準備、精心部署,做好各項景區管理服務等工作,確保景區安全有序。同時在3月8日當天也推出一些精彩投壺遊戲等互動活動。女性遊客在仙姥卧波、虎塘塔影、文光射斗、漁家尋夢四個景點,任選一個景點合影拍照加定位「巢湖姥山島景區」發至朋友圈、微博、小紅書等社交媒體,就可以參加抽獎,贏取驚喜好禮。

遊客在景區放風箏(巢湖市委宣傳部供圖)

  據景區工作人員介紹,景區嚴格按照旅遊部門的規定,做好提前預約、實名購票、信息登記、配戴口罩、檢測體溫等防控措施,將旅遊安全放在第一位。截至三八節當日下午4點,景區共接待遊客10000餘人次,其中女性遊客佔了大半。(齊佳萍、何勝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