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安徽 > 正文

安徽黃山:初冬景美 攝影賞景正當時

時間:2021-11-24 15:17:27來源:大公網

安徽省東黃山度假區到了賞銀杏的最佳期

  進入初冬,草木也綻放出四季中最後的絢麗。近日的安徽黃山區花海紅葉,正是賞景好時節,吸引了周邊遊客紛至沓來攝影打卡。

  在太平湖濕地公園,一朵朵嬌嫩的粉色水蓼花在綠葉圍繞中競相開放,與岸邊的紅杉林相互映襯,成就了一道絕美風景。太平湖風景區與烏石鎮茶兒壠村合作,推出了「遊湖賞花」的專線產品,不少遊客慕名而來,徜徉花海,打卡留念。

安徽黃山區美景

  一夜寒風,滿樹金黃。此時,是東黃山度假區賞銀杏的最佳期,一片片銀杏樹葉鋪設了金黃的地毯,尖頂紅瓦的城堡酒店聳立在一旁,構成了一副浪漫唯美的畫卷,前來觀景的遊客,無一不被這美景折服,無論是航拍還是自拍,成片都不會讓人失望。

  黃山1號風景道沿線焦村鎮、太平湖鎮、三口鎮的水杉樹道,最近頻頻出現在網友朋友圈和視頻平台,粗壯高大的水杉在四季更替裏變換妝容,將艷麗嫵媚展示在秋冬,給這個季節帶來了另一種生機與活力。

安徽黃山區花海紅葉,正是賞景好時節

  此外,黃山區東松嶺、上嶺、西潭等鄉村,色彩斑斕的樹林圍繞着白牆黑瓦的屋舍,農家小院圓圓簸箕裏曬滿的蘿蔔和白菜,無論是自然景觀還是人文村落,都受到了攝影愛好者和遊客的喜愛。(張玲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