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朱立倫參選國民黨主席 成江啟臣最大對手

時間:2021-08-02 14:07:1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朱立倫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FB)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2日)在Facebook以「改變才有希望,重拾領導才能改變」為題,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他表示,這些日子以來,民進黨一黨獨大、專斷獨裁,腐敗無能,造成台灣民眾無比的痛苦,對此國民黨也難脫責任,他將全力以赴,把局勢扛起來。

  台灣媒體分析指,國民黨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已經宣布競選連任,朱立倫的參選將會是他的最大對手。

  朱立倫今天宣布參選時表示:「民進黨施政如此的離心離德,但國民黨回應人民的期待與需求了嗎?我們必須誠實地說,國民黨做得還遠遠不夠。」朱立倫說,國民黨正逐漸失去大眾的信任,現狀一定要改變,改變才有希望。他又稱,此時此刻的國民黨,需要的是有效的領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預計於9月25日舉行。已宣布參選的有現任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主計長韋伯韜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