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江啟臣蔣萬安等多名黨員辭任國民黨中常委

時間:2020-01-14 13:42:0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左)、蔣萬安(右)均在13日先後宣布辭去中常委職務。(台灣「中央社」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中國國民黨敗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向中常會請求允許總辭,多名年輕黨員亦先後問責,黨內改革檢討聲浪不斷,當中包括「立委」江啟臣、蔣萬安及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等人,均在周一(13日)先後宣布辭去國民黨中常委職務。

  成功連任「立委」的江啟臣,周一深夜宣布辭去中常委職務,並呼籲其他人一同總辭。他在Facebook指出,國民黨與時代脫節,要痛定思痛的改革才能再次奮起,並指出是次敗選結果,是全體決策階層共同的責任。

  同樣身為青壯派「立委」,蔣萬安於一小時後在Facebook發文表示跟進。蔣發文指出,國民黨歷經二次敗選,檢討改革已經刻不容緩,另贊同江的觀點,改革國民黨,先從決策核心中常會開始。國民黨必須建立新的決策模式,重新獲得民眾的信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