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洪秀柱:兩岸家事好商量 坐下來什麼都可談

時間:2019-05-13 18:58:56來源:大公網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中)會後接受媒體聯訪。 大公網記者李柏濤 攝

  大公網北京5月13日電(記者 李柏濤)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今日(13日)下午在北京表示,與汪洋主席的會談氣氛很好,大家都認為兩岸未來必然會走向統一之路,只要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家裡事家裡人商量,「任何事都可以坐下來好好談。」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今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來訪的洪秀柱一行。洪秀柱在會面後對媒體表示,很榮幸在擔任黨主席任內,經過中國國民黨全代會通過《和平政綱》,大陸方面對政綱中提出的和平協議給予非常正面的回應。此外,會面中,洪秀柱亦提出希望大陸將「惠台31條」入法提高位階,以及能讓老兵回到故鄉安葬,這兩項提議也得到大陸方面的肯定。

  洪秀柱亦表示,統一非一蹴而就,很多問題要逐步解決,「沒有什麼時間表的問題。」一家人、自己人關起門坐下來,任何事都可以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