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郭台銘晤吳敦義:倘初選落敗將不做副手

時間:2019-05-13 15:41:4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郭台銘表明倘初選落敗將不做副手(台灣「中央社」)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日(13日)舉行會面,討論有關黨內初選問題。郭台銘在會後表示,希望納入手機民調,並舉行公開辯論會,由黨員代表、媒體代表以及公民代表提問,讓台灣人了解誰最適合做一位好的領導人。

  郭台銘在會後發布三點聲明,包括:每一位候選人都必須遵守黨內辦法的個性規定;初選辦法希望納入手機民調;初選過程他堅持黨中央要舉辦首先是公開政見發表會,第二是公開辯論會,第三是公開回答由黨員代表、媒體代表、公民代表提問有關治理理念等問題,讓台灣人了解各候選人的治理理念,以及誰最適合做一位好的領導人。

  被問到如果初選由其他人勝出,是否願意擔任別人的副手,郭台銘強調,他一直都是做決策的人,不是副手人選,但會以各種方法協助勝出的候選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