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嶺大推網上「聯招入學分數計算器」

時間:2018-04-24 03:15:58來源:大公網

  嶺南大學較早前公布2018年起以聯招申請人於DSE成績在加權後最佳的五個科目(Best 5)計算入學分數。校方現推出網上「聯招入學分數計算器」(www.LN.edu.hk/admissions/ug/jupas/calculator.php),方便申請人計算經加權後的入學分數。

  嶺大發言人表示,嶺大「聯招入學分數計算器」操作簡易,聯招申請人只需輸入他們的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一次,他們於各個課程所得的加權後成績,便會顯示於同一網頁頁面。此計算器有助聯招申請人計算相關入學分數,以便作出合適的聯招選科決定。

  根據新的聯招入學計算方法,今年起,嶺大所有課程將以申請人於DSE成績在加權後最佳的五個科目(Best 5)計算入學分數。納入計算範圍的科目包括甲類高中科目及丙類其他語言科目,但不包括數學延伸部分(M1/M2)及乙類應用學習科目。

  入學分數將以申請人於DSE成績在計算科目比重後最佳的五個科目(Best 5)計算。詳情可參閱有關網頁(www.LN.edu.hk/admissions/ug/jupas/news.php)。各嶺大聯招課程計算中學文憑試成績加權詳情。

  聯招入學詳情,可瀏覽嶺大網頁(www.LN.edu.hk/admissions/ug/jupas)或聯絡嶺大教務處本科生入學組(電話:2616 8750)。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