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結一晤南投縣長:落實惠台31條

時間:2018-04-18 09:13:32來源:大公網

  圖: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在京會見了台灣南投縣長林明溱一行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4月17日在北京會見了台灣南投縣長林明溱一行。

  劉結一歡迎林明溱率團來訪,表示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是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關鍵。我們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繼續推動包括縣市交流在內的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把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31條措施落到實處,擴大台灣同胞的受益面和獲得感。希望兩岸同胞攜手同心,共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

林明溱表示支持「九二共識」

  林明溱表示,多年來南投縣從兩岸交流中獲益良多,受到民眾的歡迎和支持。今後將繼續堅持「九二共識」,深化與大陸各地的交流合作。

  此外,中共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書記鹿心社17日晚在南寧會見台灣花蓮縣縣長傅崐萁。

  當天,傅崐萁率團出席中華一家親.相約美麗廣西─桂台各民族歡度「壯族三月三」系列活動。

  鹿心社表示,廣西和花蓮雙方互訪不斷,民間的交往活動有力地促進了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廣西與花蓮有這麼好的基礎,下一步雙方應繼續推進經貿合作、人員往來及文化和民間交流,通過雙方務實的交流合作,使兩岸關係更加密切,增進桂台兩地民眾的情誼,促進桂台兩地互利共贏,造福兩地民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