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花蓮地震|加籍港人夫婦仍失聯

時間:2018-02-08 14:56:42來源:大公網

雲門翠堤大樓嚴重傾斜,隨時倒塌(台灣「中央社」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台灣花蓮強地震,截至8日下午2時許,最新死傷為9人死亡269人受傷25人失聯。失蹤者當中包括一對加拿大籍港人夫婦,其中丈夫姓蘇,妻子姓蕭,兩人都是39歲。另外仍有大陸遊客一家5口失蹤,為祖孫三代一家人,原住在雲門翠堤大樓中的漂亮寶貝旅店203號房。

  外地傷者方面,有6名大陸傷者受輕傷,其他獲救外國傷者,分別來自印尼、捷克和泰國。台灣海基會說,至今已證實有4名大陸自由行旅客死亡,分別為余妃(1978年生)、楊麗蓉(1970年生)、李楊琦(1999年生)、韋嘉(1965年生),已經通報大陸,並安排死傷者家屬到台灣善後。

  災後救人黃金72小時已經過了一半,救援人員繼續冒着生命危險在嚴重傾斜的雲門翠堤大樓搜索。花蓮今早在五分鐘內,先後發生三次4級以上地震,最強一次達到4.8級,部分原本打算返回家園收拾物品的民眾,隨即撤離。台「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不會放棄任何希望。(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