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萬豪官網錯劃台灣縣市屬日本

時間:2018-01-21 03:15:41來源:大公網

  圖:萬豪酒店英文官網將台南、台中、台東標註為屬於日本(紅框示)/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萬豪酒店集團繼日前將台灣列為「國家」後,近日又被網友發現,其英文及日文網站又將台南、台中、台東標註為屬於日本,集團於20日已經修正該錯誤。

  萬豪酒店集團的中文網頁本月9日將台、港、澳、藏列為「國家」,遭下架整改,集團六度道歉並開除涉事員工。目前,萬豪中文簡體字版、繁體字版和中文版App仍在維護中,尚未上線。

  不過,有網友19日晚間發現,在整改期間,萬豪酒店的英文、日文網站,若在目的地搜索中輸入「台」字,下拉菜單出現的台中市、台南市和台東縣,都被標明隸屬日本,給出的推薦酒店均位於東京。

  對於酒店兩度犯下離譜錯誤,有網友呼籲消費者全面抵制萬豪系列酒店,並要求消防、稅務、食品監督有關部門上門檢查。還有許多網友嘲笑萬豪如此高級的國際酒店,地理常識卻這麼差。

  據網站顯示,目前萬豪英文及日文官網已將地標修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