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丁守中宣布五度征戰台北市長

時間:2017-11-19 03:15:39來源:大公網

  圖: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右二)18日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前「行政院長」毛治國(右一)、張善政(左二)與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左)都到場力挺/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中國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十八日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第五度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此前為1994年、1998年、2006年及2014年)。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組發會)表示,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黨部建議提名工作不急着決定,一定會推最有勝選機會人選。

  丁守中當天舉辦參選台北市長說明會,說明參選理念,表示有信心在黨內初選勝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毛治國及前「勞動部長」陳雄文等都到場站台力挺,多名國民黨立委、台北市議員及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等人也都到場支持。丁守中提出首波政見,包含創新創業、提升台北市成為智慧城市發展平台、全力發展大眾運輸系統等。

  張善政致辭時開玩笑提及,當天到場最大好處就是外界不會再認為他要參選台北市長。他希望外界支持丁守中。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十八日受訪時說,台北市黨部評估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合關係還沒確定,建議提名工作不急着決定。

  曾多次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說,任何人參選都很好,代表很多人才願意出來服務。曾宣布三階段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的馬英九政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認為,這不影響他的步伐,「丁守中很優秀,羅智強也不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