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多啦A夢》贏《Emoji》威威\林錦波

時間:2017-08-11 03:15:52來源:大公網

  上周新上畫的影片,戲碼較弱,兩部合家歡動畫片未能開拓新的局面,票房首兩位仍是《星際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和《鄧寇克大行動》(Dunkirk),兩部動畫電影,日本的《電影多啦A夢:大雄之南極凍冰冰大冒險》竟然贏了Sony的大製作《Emoji大冒險》(The Emoji Movie),有點意外。而總票房只有三千三百五十五萬港元,較前一周少了八十二萬港元。

  其他新上畫電影,美國驚慄片《鯊海47米》(47 Meters Down)收二百零六萬港元排第七位,加上優先場共收二百一十六萬港元;《建軍大業》收一百三十二萬港元排第十位;《黑金叛逃》(Our Kind of Traitor)收十五萬港元排第十七位。另外,三部新片推出優先場,今周上畫的韓國大片《軍艦島》成績最好,收二十三萬港元排第十六位;印度電影《打死不離3父女》(Dangal)收七萬七千港元排第二十位,加上之前的優先場共收十五萬港元;今周上畫的法國電影《分裂性遊戲》(L'amant Double)收二萬七千港元排第二十六位。

  內地票房方面,吳京自導自演的《戰狼2》繼續強勢,連續兩周奪票房榜第一位,截至本周二,票房已達三十八億三千六百一十萬人民幣,衝破周星馳《美人魚》創下的三十三億九千二百一十三萬人民幣紀錄,成為至今內地最賣座的電影。

  劉亦菲和楊洋主演的古裝愛情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排第二位,此片由內地導演趙小丁和美國視覺特技師Anthony LaMolinara合導;第三位是劉偉強導演的主旋律大片《建軍大業》;《壞蛋獎門人3》(Despicable Me 3)(內地片名《神偷奶爸3》)進入第五周仍然受歡迎,排第四位,成為本年度最賣座動畫電影;內地導演速達的動畫電影《大耳朵圖圖之美食狂想曲》排第五位。

  另一部內地動畫電影《玩偶奇兵》新上畫,收一千一百一十一萬人民幣排第六位,加上優先場共收一千一百七十二萬人民幣;內地動作戰爭片《龍之戰》收一千零五十萬人民幣排第七位;美國籃球明星Stephen Marbury和吳尊主演的運動片《我是馬布里》收五百二十九萬人民幣排第十位。此外,下周上畫的內地動畫電影《賽爾號大電影6:聖者無敵》推出優先場,收四百七十一萬人民幣排第十一位,加上之前的優先場共收五百零二萬人民幣。

  美國票房方面,本月三十一日在香港上畫的《黑魔塔》(The Dark Tower)新上畫排第一位,新上畫的驚慄片《綁架大追捕》(Kidnap)排第五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