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廈門台企赴台中聘941職位

時間:2017-07-27 03:16:0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47家廈門台企將於7月29日組團到台中徵才,計劃提供941個職位。廈門台商協會會長吳家瑩介紹,此前在台北舉辦的福建台資企業協會北區徵才博覽會上,廈門台企釋放的職位受到熱捧,「我們釋放295個職位,收到1024個台灣青年的求職簡歷。截至目前,已有196個職位達成初步意向,其中158個職位確定錄用。」

  吳家瑩說,本次參加台中招聘的廈門台企範圍更加廣泛,涵蓋了製造業、服務業、餐飲業、IT業、文創企業等;同時,這次招聘涵蓋的人才層次更廣,既有百萬年薪的技術專才職缺,也有基層操作員職缺,可為台灣人才提供更多機遇。

  除了為台灣人才跨海就業創業牽線搭橋,吳家瑩介紹,廈門台商協會還在廈門市相關部門的支持下,積極做好台灣人才落地後的配套服務。吳家瑩說,「相較大陸其他地區,廈門在語言、風俗、飲食等方面非常有優勢,有利於台灣人才和台灣青年迅速融入。」「我們鼓勵台青到大陸來就業、創業,相信廈門是台灣青年前來大陸就業、創業的明智選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