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北亦傳槍擊 黑道頭目身亡

時間:2017-06-24 03:15:58來源:大公網

  圖:桃園警方封鎖案發地點附近一帶路段戒備  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聯合報、中央社報道:22日晚除了桃園中壢的槍擊案外,新北市土城區當晚亦發生槍擊案件,一名36歲黃姓黑道頭目在私家車上遭槍手連開10槍殺害。警方初步懷疑黃男因財務糾紛遭人槍擊,正深入調查中。

  警方調查,死者黃姓男子為地方黑道頭目,2006年在桃園地區經營安非他命製毒工廠,為當時的台北縣刑警大隊查獲,去年7月才刑滿出獄。

  警方調閱停車場監視畫面,發現黃男獨自一人走進土城區裕生路大馬路邊一處停車場,才坐上白色保時捷私家車,槍手隨即現身涉嫌持槍從車窗外,朝坐在駕駛座的黃男連開10槍,導致黃男腹部中彈,血流如注,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槍手行兇後隨即快步跑離停車場,在土城區中央路上一間超商前攔計程車逃往桃園龜山地區一間汽車旅館,警方根據畫面已鎖定年約30多歲、身材瘦高的涉案嫌犯,正循線追緝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