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洪秀柱回應鄙視說:蔡英文你是喝酒醉了嗎

時間:2016-08-29 15:50:31來源:中評社

  洪秀柱上午出席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布達典禮,強調國民黨面臨嚴峻考驗。/中評社

  中評社桃園8月29日電(記者黃文傑)針對花蓮市長補選結果出爐,中國國民黨勝選,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一席「鄙視選民」說引發爭議。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9日上午出席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布達典禮結束,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委員失言失態可以說抱歉,但是政黨失格,就要看怎樣挽回」。

  洪秀柱說,這個舉動讓台灣更深對立,更分化仇恨,她諷刺民進黨蔡英文喊「謙卑謙卑再謙卑」,請問「你是喝酒醉了嗎」,喊「溝通溝通再溝通」,看到這條「溝」完全不通。

  洪秀柱上午親自出席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布達典禮,致詞提到花蓮市長選舉國民黨勝選,她強調,「花開一朵不代表春天來了,我們面臨挑戰何其多」,特別是「立院」以多數暴力通過「不當黨產」條例,國民黨立場始終是「護憲不護產」,國民黨的黨產如何處理那是一件事,可是「違憲」違法的法律,要非法手段,把合法政黨企圖消滅絕對不可以。

  她表示,民進黨向來主張「公民不服從」,國民黨也會準備「一條條官司打,一條條訴訟打」,這種追殺結果,是讓地方黨工無法生存,國民黨會窮盡一切能力,針對違法「違憲」抗議,絕對不是媒體所說「不吭一聲」。

  人事布達典禮結束,媒體追問洪秀柱,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一席「鄙視選民」說引發爭議,她引述平面媒體「個人可以失態,但是民進黨不能失格」,認為這是很好註解。

  洪秀柱表示,「委員失言失態抱歉,但是政黨失格要看怎樣挽回」。

  另外針對清算黨產導致地方黨工沒有退休金,引起基層恐慌。洪秀柱再次強調,我們盡全力保障黨工權益,不用緊張,我們會安定黨工的心,呼籲一起加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