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世預賽強力出擊 BOBsports助全球合作夥伴威爾士再回巔峰

時間:2021-09-14 21:29:48來源:中華網

  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預選賽完成了新一輪小組賽事,其中備受矚目的歐洲區預選賽爭奪日趨激烈。根據FIFA國際足聯8月公布的最新排名,比利時國家隊仍以高積分優勢位列榜首,同時擁有歐洲「紅魔」比利時和歐洲「紅龍」威爾士的E組賽事備受關注。威爾士國家隊在2輪比賽中取得1勝1平的成績位列小組第三,球隊當家球星貝爾重回巔峰狀態,這對於蟄伏已久的歐洲「紅龍」來說可謂是捷報頻傳,據悉威爾士國家隊在2021年剛迎來強力全球合作夥伴BOBsports體育,這也讓球隊對再次衝擊世界盃正賽充滿信心。

  9月伊始,威爾士足球隊的球迷們就迎來了世預賽兩場精彩賽事,歐洲紅龍用1勝1平的成績向球迷們交出了一份令人滿意的答卷,而球隊當之無愧的巨星貝爾用石破天驚的3粒進球向世界宣告那個所向披靡的大聖已經歸來!在對陣白俄羅斯的比賽中,貝爾用一粒點球先下一城,在面對1-2落後的情況下貝爾再次展示出世界頂級球星的能力,一粒利落點射將兩隊拉回同一起跑線上,而傷停補時階段的絕殺更是讓世界球迷驚呼那個熟悉的「大聖」回來了。賽後貝爾也在自己的社交平臺上發文慶祝這場勝利,並且展示了象徵帽子戲法的幸運球。

  依靠貝爾的帽子戲法,威爾士以3-2絕殺組內勁敵白俄羅斯;而在之後的比賽中,威爾士國家隊在主場逼平愛沙尼亞,4輪比賽拿到6分後排名小組第三,與多賽一輪的捷克國家隊積分相同,在爭奪日趨白熱化的E組佔據先機。作為具有悠久足球歷史的一支球隊,再次衝擊世界盃正賽圈是全隊一致努力的方向,在今年威爾士國家隊為了在世界范圍內進一步擴大自身影響力,迎來了一位重磅合作夥伴——全球知名賽事平臺運營商BOBsports。雙方簽署一個份為期三年的合作協議;未來,雙方將共同致力於全球體育產業的深耕,並通過線上線下活動打造獨家的產品內容,以此提升雙方在各自領域的廣度、深度及世界范圍內的品牌影響力,締造雙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