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豫运动员勇夺雪上技巧双人项目银牌

時間:2019-03-01 16:54:16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3月1日讯讯(记者 冯雷)记者1日从河南塔沟武校获悉,该校代表河南代表团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自由式滑雪比赛,共计获得1个第二名、2个第七名和3个第八名。

  2月27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自由式滑雪比赛在张家口市落下帷幕。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今届运动会首次设立了冬季冰雪运动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20支代表队186位运动员参赛,其中参加单板滑雪比赛的运动员123位,参加自由式滑雪比赛的运动员63位。

  首设立冬季冰雪运动项目

  2月26日至27日,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项目比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场举行。河南代表团抽调塔沟武校通过跨界跨项选材入选国家滑雪队的8名学员,参加自由式雪上技巧单、双两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两天的争夺,童梦瑶获得双人项目第二名、个人项目第八名;马国庆获得个人项目第七名、双人项目第八名;牛犇获得双人项目第七名、个人项目第八名。

  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前身是创办于1988年的全国城市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2013年11月,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更名为“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并于2015年秋季在福建举行。作为中国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名后的全国青年运动会是调动青少年训练积极性的有力杠杆和重要抓手,更是衡量我国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