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英格蘭炒硬巴拿馬

時間:2018-06-24 03:15:41來源:大公網

\&世界杯直擊\&

獲香港報章唯一文字採訪證

\&

  英格蘭首戰憑着隊長哈利卡尼「梅開二度」,以2:1力克突尼斯,自2006年後首次取得開門紅。其實若非有應得的12碼未獲判,相信英格蘭亦毋須待至補時才驚險獲勝。英格蘭的大敵往往並非別人,而是自己的傳媒,日前有記者拍到球隊操練時,助教賀蘭特手執一張疑似寫上今仗正選和後備人腳的紙張,然後當然又把「開心大發現」公諸於世,只顧爆料,懶理泄露球隊軍情。

  根據這「公開的秘密」,英格蘭主帥修夫基將繼續排出「3-5-2」陣式,但在兩個位置作出變動,羅夫度斯卓克會取代首戰大腿受傷的迪利阿里,拉舒福特則會代替「敗家仔」史達寧,夥拍哈利卡尼攻堅;羅夫度斯卓克、拉舒福特上場以後備入替後起到作用,令本來電量正在下降的英格蘭重新「叉電」,賽後外間已立即有聲音表示兩人應擔任正選,看來現在如願以償。

  巴拿馬在其世杯歷史性首戰,憑着一鼓作氣的體力化和勇悍表現,頂得住比利時半場,但下半場還是「現形」,最後大敗0:3。巴拿馬球員只靠一股盲勁左衝右撲,最後一腳似依賴運氣多於能力。估計巴拿馬將以原班人馬出擊,後防主將路文托利斯認為英格蘭踢法較比利時直接,善於利用速度,球隊需盡量避免對手有空間。

  值得一提是巴拿馬上仗領獲五面黃牌,是首輪賽事領黃最多的一隊,反映該隊往往使出超技術阻止對手,但也令自己陷入被逐的危機,況且英格蘭球員早已習慣身體對抗,較具技術的比利時球員或許還有一點顧忌,但對「打仔格」的英格蘭來說,這一招可能就不管用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