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丁彥雨航再戰NBA夏季聯賽

時間:2018-06-04 03:15:46來源:大公網

  圖:丁彥雨航(左)正在美國特訓\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前CBA最有價值球員、上季效力山東高速的丁彥雨航,昨午在社交網站發布於美國特訓的圖片,並且寫上「向偉大前行」(strive for greatness)的字句勉勵自己。丁彥雨航今夏將會再次跟隨獨行俠進行試訓,並且參加NBA夏季聯賽。

  去年夏天,丁彥雨航代表獨行俠出戰夏季聯賽,表現備受讚賞,更獲獨行俠班主古賓親自挽留,但只獲得低薪合約條件,最終丁彥雨航以希望協助高速衝擊CBA總冠軍為由,婉拒了獨行俠的邀請,並且表示今年會再次衝擊NBA。

  與杜蘭特御用訓練師特訓

  高速上季在季後賽四強止步,丁彥雨航季後仍然決定前往美國參加獨行俠的試訓,他現時身在紐約,與勇士球星杜蘭特的御用訓練師進行一對一特訓。

  據內地傳媒報道,除了獨行俠外,丁彥雨航得到了魔術、巫師、籃網和帝王的邀請,來季登陸NBA的可能性頗高,但仍要觀乎他在夏季聯賽的表現。

  24歲的丁彥雨航在上季CBA場均錄得26分、5.3個籃板、3.2次助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