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皇馬猶如大師父教訓小徒兒\河馬

時間:2018-05-28 03:15:55來源:大公網

  穆罕默德沙拿受傷離場,以及門將卡利奧斯的兩個極低級失誤,無疑是利物浦在今次決賽吃敗的三道致命傷,但亦可說只是為利物浦球迷提供絕佳的輸波藉口,事實上皇家馬德里由大體實力至各方細節上都凌駕在利物浦之上,即使沒有上述致命傷,最終皇馬也極可能勝出,今次絕對是「大師父教訓小徒兒」。

  甫開賽,利物浦即一貫地壓逼搶攻,皇馬雖受壓但依然處變不驚,就像四強對拜仁慕尼黑般讓你佔盡控球權,自己就四兩撥千斤見招拆招,終於等到反擊時刻到來,就是沙拿傷出之後,這就證明了球隊的實力和經驗。利物浦今仗只能換入拉爾拉拿和安利簡恩兩名今季長期受傷、狀態不足的球員,反觀皇馬就可換入加里夫巴利和馬高阿辛斯奧此等表現出色的猛將,而且後備力量也贏足「九條街」,教練施丹的安排,顯然也比獨沽一味的高洛普優勝。

  經驗部署人腳均優勢

  不得不提的就是皇馬後衛隊長沙治奧拉莫斯,沙拿的受傷,他「居功至偉」,爭球時繑住沙拿的手臂,借勢把他摔在地上,令沙拿受傷離場簡直是「意外收穫」,自己就逍遙法外,而且下半場就在卡利奧斯出洋相導致失掉第一球之前不久,拉莫斯在一次進攻時向後者「打肘」,同樣沒有受到任何懲罰,但卡利奧斯心情或許已受影響。事實上拉莫斯已出名多毛手毛腳動作,其職業生涯的紅、黃牌數目已完全說明一切,但正正是這些細微動作就可能具有決定性,是聰明或不道德,就視乎觀點與角度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