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埃及隊冀沙拿趕及世杯復出

時間:2018-05-28 03:15:54來源:大公網

  圖:沙拿(前右二)受傷離場時悲傷哭泣\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穆罕默德沙拿上半場的一跌,不單令利物浦跌走歐聯獎杯,就連埃及在下月世界杯的前途亦可能一併跌走。雖然檢驗後證實沙拿肩膊並沒有移位,但亦扭傷了關節,埃及方面只能期望沙拿神速康復趕及在世界杯出戰。

  沙治奧拉莫斯「誠意」問候

  沙拿一人受傷,利、埃兩隊遭殃,利物浦已率先「喪命」,領隊高洛普最初揚言沙拿傷勢嚴重,勢必錯過世界杯,但經球會隊醫用X光檢查後,證實其左肩並沒有移位,但就扭傷了關節,現在就要和時間競賽,希望趕及在下月15日世界杯首場分組賽對烏拉圭時復出。埃及國家隊方面在獲悉沙拿「只是」扭傷關節後,對其康復進展表示樂觀。利物浦中場韋拿杜姆不諱言,沙拿的傷出是轉捩點。至於「行兇者」沙治奧拉莫斯也不忘惺惺作態,在社交媒體上用英文寫下「有時足球會顯示你表現好,有時表現壞,無論如何,我們都是專業的」,西班牙文版本就寫下「早日康復,沙拿,未來等着你」。網上有人發起「處罰拉莫斯」的聯署,截至截稿時,據說已獲得超過十萬人參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