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路維重壓下頻有不雅動作

時間:2018-05-27 03:15:44來源:大公網

  圖:路維

  談及德國主帥路維,相信世界杯的忠實粉絲無人不曉,他為2014巴西世界杯德國奪冠的冠軍主帥,曾帶領德國在準決賽以7:1羞辱東道主巴西。但路維更多地出現在群眾的視野和閒聊中,卻是因為他經典的不雅形象。

  路維毫無疑問是當今世界足壇最有型的主教練之一。他幹練的打扮、優雅的氣質,已經58歲的路維現在仍是不少女球迷心目中的萬人迷。不過,路維有一個不太好的習慣,就是「採礦」挖鼻屎。

「採礦」掏襠「無惡不作」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八強,英格蘭、德國兩國的世仇對決緊張刺激,連平時站立指揮球員的路維都緊張地坐下來,觀看場上任何變化。正當戰情吃緊時,路維右手食指相當「自然」地往鼻孔一戳,伸出來後再把挖出來的異物換到左手,搓一搓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往嘴裏塞。這一片段「不幸」地被電視機記錄下來。

  而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在德國對葡萄牙的小組賽比賽中,鏡頭再次捕捉到路維挖鼻屎的瞬間,而且今次他挖完鼻屎後居然直接就和葡萄牙當家球星C朗拿度握手,這一幕讓球迷看得目瞪口呆。

  2016年法國歐洲杯上,路維更有掏襠等的一系列不雅行為。本來球迷關心的只是球隊的成績,但路維在「欣賞」了自己的不雅行為後,他接受採訪時,仍然表示了歉意:「很顯然有時你會下意識做出一些事。我很抱歉,這只是因為太興奮和專注了,以後我會試着用不同的方式抒發情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