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路維:德國已「着曬火」

時間:2018-05-27 03:15:39來源:大公網

  圖:路維(右)上屆領軍德國重奪世界杯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德國本屆肩負爭取衛冕重任,主帥路維聲言球員已經「着曬火」,奪標的決心與四年前絲毫無減,對於球隊在俄羅斯的前景亦有「非常好的感覺」。

  正在意大利集訓的德國,目前正要擔心門將紐亞、後衛謝路美保定和中場奧斯爾的情況。紐亞自從去年九月起便未有比賽,保定仍然從大腿傷患中康復,奧斯爾則帶背傷向國家隊報到,其中紐亞雖然積極操練亦無大問題,但路維仍未排除在下月四日提交最終名單死線前,把紐亞送回家。

  路維說:「我有非常好的感覺,所有球員亦對世界杯充滿團火。我毋須作什麼特別的事去鼓動球員的熱忱,他們根本已經充滿爭勝雄心,哪管他們不少都已是世界冠軍。」路維希望進一步提升球隊士氣,他說:「訓練營就是要讓球隊重新集結力量,所有人都要理解,自己只是取得成功的其中一塊拼圖,沒有人可以憑一人之力去成為世界冠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