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巴西公開操練令球迷「傷心」

時間:2018-05-27 03:15:38來源:大公網

  圖:巴西球星尼馬(左二)在操練後與球迷自拍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巴西周五繼續在里約熱內盧的訓練基地進行出國前尾二的一課操練,球隊開放予少量球迷內進參觀,但由於欲觀操的球迷太多,有人爬過閘門入內,又有球迷衝入訓練場欲一親球星尼馬,更有不得其門而入的小球迷傷心流淚,在在都顯示巴西人對足球的狂熱。

  尚有多人未歸隊的巴西,目前在里約的大本營集訓,稍後便會啟程到英國準備踢首場熱身賽,球迷都希望把握機會一睹球員、當然特別是主力尼馬的風采,由於球場容量有限,大批擁躉被拒諸門外,有球迷推動閘門,請求保安「格外開恩」,有的則爬過閘門入內,要由警員驅趕。無法入內的球迷由愛變恨,稍後高叫「7:1、7:1」,諷刺球隊在上屆世界杯四強以1:7慘敗給德國。

  另外,巴西主帥迪堤公布了最後23人名單,但未有一併公開12人的候補人選名單,令該12名球員的身份變得神秘。巴甲目前仍進行至世杯開賽前才暫停,巴西足總於日前才向國際足聯就該批候補球員申請免役球會比賽,傳媒從中尋找蛛絲馬跡,看誰人在最近的比賽突然「被消失」,其中彭美拉斯翼鋒杜度相信是其中之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