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施丹精密部署將獲回報

時間:2018-05-26 03:15:52來源:大公網

  圖:施丹

  歐聯決賽,皇馬利物浦一決高下,兩隊主帥均為戰術部署傷腦筋。平情而論,高帥將紅軍帶到決賽,已經完全有交代,而他除了遇到「豆腐」防線的老毛病,就是被看穿只可不斷進攻。相對而言,施丹在今仗能出的招數較多,而只要觀察近來其部署,他已充分準備好迎接今仗。

  施丹的妙着,其一,是讓報稱有傷的C朗趁機休息,而且同時將馬高阿辛斯奧、盧卡斯華斯基斯等新秀上陣演練後着。事實上,新秀們也很爭氣,如盧卡斯華斯基斯在歐聯準決賽次回合最後博得十二碼,成為施丹手上的秘密武器。施丹的另一妙着,是將養傷多時的加里夫巴利適時操起。大家有留意較後幾輪西甲賽事的巴利,便看到他已回復到昔日最佳狀態,這樣,施丹愛主攻或打穩守突擊,都可令紅軍措手不及。大家看到馬賽和阿積士在近兩屆歐霸杯決賽的表現,便知道賽前被視為黑馬的球隊,於缺乏決賽經驗下,表現大打折扣,利物浦如果太遲入局,就必然失望而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