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騎士甦醒 返主場奏捷

時間:2018-05-21 03:15:4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NBA季後賽東岸決賽第三場昨早展開,已處於總比分0:2落後的騎士回到主場背水一戰,最終主隊憑着「大帝」勒邦占士取得27分、12次助攻的出色表現,主場以116:86大勝塞爾特人,總比分追成1:2。系列賽第四場將於明早8時30分續在騎士主場上演。

  勒邦占士做出驚天封阻

  首兩仗騎士作客落敗最直接的原因,除勒邦占士外,其他球員全都不在狀態,表現欠佳,昨仗終於有其他球員挺身而出。首節初段,騎士以17:4佔得先機,後衛佐治希爾連續得分,加上客軍眾將失去首兩仗的手感,防守能力也有所下降,騎士首節以32:17領先。首節比賽亦出現精彩瞬間,勒邦占士做出匪夷所思的驚天封阻,將準備在籃下雙手大力入樽的客軍中鋒拜尼斯手中的籃球拍走,現場球迷紛紛驚訝,並為這精彩瞬間喝彩。次節,勒邦占士繼續展示他驚人的籃球天賦,他在此節後半段接應隊友奇雲拿夫的傳球後,上演精彩的反手入樽得分,主場的球迷瞬間沸騰起來。騎士依靠高漲的士氣繼續進攻,在上半場結束後已經以61:41領先20分之多。

  換邊再戰,塞爾特人眾將仍手感冰冷,進攻仍無所起色,騎士在勒邦占士的帶領下繼續擴大領先優勢,第三節後以87:63領先,比賽已幾乎失去懸念。第四節雙方都盡收主力球員,騎士最終以116:86輕勝。主隊共有六人得分上雙是贏波關鍵。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