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专题 > 正文

2023年珠江橋牌品牌戰略發布會暨全國合作夥伴大會圓滿舉辦

時間:2023-03-29 14:23:13來源:大公網

  3月22日,主題為「珠聯璧合,共展鴻圖」的珠江橋牌2023年品牌戰略發布會暨全國合作夥伴大會在中山重磅召開。會上,珠江橋牌宣布進行產品及品牌全面升級,包括對原有產品進行系列化、對品牌LOGO和外包裝進行煥新,以及管理體制的創新等。

  65年前,珠江橋牌作為新中國成立後最早的出口品牌之一,肩負為國家出口創匯,傳播中華美食文化的使命,走出國門。65載,數代珠江橋人懷揣為海外華人在異國他鄉也能品嘗家鄉味道的情懷,堅守品質,歷經風雨而彌堅,以醬油為代表的產品行銷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被譽為「世界上有炊煙的地方就有華人,有華人的地方就有珠江橋牌」。如今,榮歸故裏,珠江橋將繼續為國人奉獻安全健康美味,以共創共享共贏的理念,攜手全國合作夥伴,進行品牌戰略升級,決心打造「新國人廚房的C位調料」。

珠江橋公司董事長魏高平為優秀合作夥伴頒獎

  據悉,珠江橋牌本次的升級是全面系統的,真正體現從內到外,從無到有,從有到爆,致力於打造大單品,形成爆品矩陣。首先是產品,秉承傳統產品做傳統,複合產品做精準的理念,珠江橋既有對原有產品的升級或系列化,比如零添加系列、頭抽系列、蚝油系列、有機系列等,也有從用戶思維出發研發的、全新的「一醬成菜」等複合調味料系列,其次是是品牌LOGO的煥新,大會展示品牌新LOGO,形象更加簡潔、穩重,並註入了現代、時尚元素;第三是外包裝,公司將在瓶貼、瓶型等方面全面煥新,帶來更加時尚、美觀的視覺體驗,強化包裝設計系列化;第四是管理體制的創新,引入頭部民營企業的成功管理經驗與團隊,結合國有企業的優勢,真正實現強強聯合,一加一大於二。

  本次大會,珠江橋公司也展示清晰的發展規劃,對於2023年經營團隊充滿信心,經營布局概括起來就是「2+1+2」,第一個「2」就是穩住公司兩個「基本盤」,既海外市場以及國內線下傳統市場。對海外市場,守住基本盤,堅持「行銷」戰略,聚焦優勢城市/國家,同時開拓部分空白國家。對國內線下市場,則是實施一區一策的打法,通過打造樣板市場,將成功經驗複製,實現裂變。

  「1」是指國內電商作為「增長極」。特別是在抖音和騰訊視頻號,短期結合網絡達人的號召力,充分發揮平台的種草和帶貨能力。同時,長期還要研究透平台的各種機制,經營好珠江橋自己的賬號,下定決心、想盡一切辦法做平台的「龍頭」,助力珠江橋實現業績爆發性增長。

  另一「2」是兩個「機會點」,即預製菜賽道及私域運營。預製菜賽道正在風口上,中央一號文件及各省都有扶持政策,在萬億賽道上,珠江橋依賴全球視野,以品質優勢,必定分享到行業發展紅利。在私域運營上,依託母公司的賦能,不斷開發、深入服務母公司數百萬客戶群體,通過裂變,實現幾何式增長。

  廣東珠江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魏高平、董事黃奉潮、董事張遠標、董事楊榮森、監事會主席陳思楊、監事鐘健英、董事總裁喬曉建、副總裁廖志輝、副總裁周朝暉及其他高管、全國各地合作夥伴以及各地主流媒體等數百人齊聚一堂,共同見證了此次大會的圓滿舉行。

珠江橋公司董事總裁喬曉建介紹公司發展戰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