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专题 > 正文

超10億曝光、榮登多個熱銷榜單 中秋喝洋河酒的人這麼多!

時間:2022-09-17 12:34:14來源:「夢之藍社區」微信公眾號

  「金九銀十」,酒業目前正在迎來最繁忙的季節。

  在剛剛過去的中秋期間,洋河酒延續着高熱度,市場紛紛傳來各地熱銷的消息。「從節前忙到節後,這個中秋節洋河酒銷量挺好。」「新版海之藍復購率高,好多終端煙酒店賣斷貨了。」「央視秋晚一播,節後第二天都有好幾位客戶聯繫我再來點洋河酒。」……據多位經銷商反饋,今年中秋是名酒的中秋,洋河在全國各個區域動銷良好,深受消費者青睞。

  

  

  

  01丨活躍值100% 線上線下忙不停

  據各大機構調研顯示,疫情影響下,今年中秋白酒市場冰火兩重天,名酒品牌優勢更加明顯,市場和消費者尤其對品牌、品味、品格出眾的洋河產品釋放了火熱激情。在京東公布的2022年9月份的「白酒金榜TOP20」中,夢之藍以158.8萬的人氣,14.1萬人的好評從超26億件商品中脫穎而出榮登榜單。在京東白酒佳節贈禮禮盒榜、禮盒裝聚會暢飲白酒榜、全網熱銷禮盒裝白酒榜等熱銷排行榜上,洋河海之藍、夢之藍系列產品皆佔據榜單前三。

  「第二次購買新版海之藍,很滿意!跟老版相比,新版入口更綿柔,下咽更順滑,回味更長久。」「中秋招待朋友,買了三箱『夢之藍M6+』,包裝精美大氣,口感醇厚有層次,朋友都很喜歡。」「中秋給未來老丈人送了兩箱『夢之藍M6+』,現在婚期已經定下了!」在天貓、京東、蘇寧等平台的洋河官方旗艦店上,消費者的好評如潮、隨處可見,其中更透露了消費者對洋河產品的高度認可。

  而在線下,洋河「家國團圓 享開瓶好禮」活動也讓整個中秋更加人氣火熱、氛圍十足。2022年9月1日-2022年10月15日,期間開瓶海之藍、天之藍產品,即可掃描瓶蓋裏的二維碼,贏取諸多中秋好禮。截至9月13日,洋河已為12位消費者送上28888元夢想基金、送出79台華為P50Pocket手機,獎品總數達630000個,總價值超過1615萬元。

  02丨共鳴度100% 多線抵達消費者

  中秋,是酒企高手過招的時刻,是什麼讓消費者在眾多白酒品牌中選擇了洋河?有業內專家指出,隨着新時代消費者的需求變化,對品質與品牌的要求只是基礎,哪家酒企能夠真正抵達消費者,誰就能在終端市場的競爭中有更大的勝算。在中秋市場,洋河給出了創新營銷的新樣本,節奏更穩、形式更多、動力更足。8月28日,洋河股份官方直播首秀引爆全網,成交額破4億,為中秋熱銷拿下了「開門紅」;9月1日,「家國團圓 享開瓶好禮」活動上線,掀起市場動銷熱潮;隨後,以「飛天逐夢 家國同圓」為主題的中秋短片在多個平台暖心獻映,與此同時,「飛天逐夢 家國同圓」登陸各地的高鐵站、機場,與消費者建立起情感鏈接;到中秋團圓夜,洋河攜手央視中秋晚會,為全球中華兒女奉上一道喜慶祥和的「月亮家宴」,獲得超10億級的品牌關註度......綿柔的中國味,濃烈的家國情懷,引發了廣泛的情感共鳴,洋河品牌的溫度完整地傳遞給了消費者。

  「消費所需,即是藍圖;潮流所向,必是藍圖;情懷所至,皆是藍圖!」正如洋河股份黨委書記、董事長,雙溝酒業董事長張聯東所言,洋河股份正以「夢想文化」領航,堅持「最硬核、最潮流、最情懷」三位一體,擘畫夢想藍圖,照亮錦繡前程。

  透過中秋旺銷可以看到,洋河以品質聯動消費、以團隊聯動渠道、以品牌聯動品格,在「抵達並成就消費者」的路上不斷引領白酒行業新的時代潮流。而贏戰中秋,也將助力洋河圓滿實現「創造『二次騰飛』的『第二曲線』,打造『二次創業』的『第二階段』的目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