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龍捲風襲密西西比州 至少23死

時間:2023-03-26 04:25:17來源:大公报

  圖:密西西比州羅林福克鎮受災嚴重,房屋被吹垮,汽車被掀翻。\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紐約時報》、CNN報道:當地時間24日晚,美國密西西比州遭龍捲風襲擊,造成至少2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4人失蹤,部分地區幾乎被夷為平地,預計死傷人數還會增加。

  處在風暴中心的羅林福克鎮受災嚴重,事後確認有7人喪生。鎮長沃克說,受傷人數仍不清楚。美國國家氣象局稱,除了破壞性的大風,還伴隨了高爾夫球大小的冰雹。有受災居民形容,該鎮「已不復存在」。

  亞拉巴馬州、密西西比州和田納西州有近十萬名用戶因此斷電,部分受災嚴重地區電網被完全摧毀。密西西比州緊急事務管理局稱,災難已造成至少2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4人失蹤,搜救工作正在進行中,將評估受災人群需求并調查損失情況,預計傷亡數字將會上升。

  當天早些時候,賓夕法尼亞州西雷丁市一家巧克力工廠發生強烈爆炸,已造成5死亡、6人失蹤。當地警方稱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爆炸原因可能與煤氣洩漏有關。

  現場視頻顯示,爆炸造成的大火持續了數個小時,4、5個街區外的市民都感受到明顯震動。市長薩曼莎表示,爆炸威力之大,將附近的「一棟建築物向前移動了4英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