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白宮:拜登與加州州長就硅谷銀行倒閉事件進行交談

時間:2023-03-12 11:26:48來源:中國新聞網

  綜合外媒報道,美國白宮發聲明說,硅谷銀行倒閉後,美國總統拜登11日就此事與加州州長紐瑟姆進行了交談。

  據路透社報道,聲明指出,「(拜登)總統和加州州長談到了硅谷銀行和應對這種情況的努力」,但未公布更多會談細節。

  此外,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報道稱,硅谷銀行的證券管理公司,正在探索從硅谷銀行母公司硅谷銀行金融集團(SVB Financial)手中回購該公司的方法。SVB證券公司的負責人裏林克和團隊正在尋求幫助,為潛在的管理層收購業務提供資金。

  美國加州金融保護和創新局10日宣布,已依法接管主要服務初創企業的區域性銀行硅谷銀行,並指派美國聯邦儲蓄保險公司為硅谷銀行進行清算管理,原因是硅谷銀行流動性和清償能力不足。這是2008年9月以來美國最大的銀行關閉事件。

  硅谷銀行是一家州立商業銀行,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克拉拉,是聯邦儲備系統成員,在加利福尼亞州和馬薩諸塞州擁有17家分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