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卡塔爾官方串流平台疑遭沙特封鎖

時間:2022-11-28 04:25:43來源:大公报

  圖:沙特球迷無法通過串流平台收看世界盃。\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部分沙特阿拉伯球迷26日表示,他們無法觀看卡塔爾世界盃足球賽官方串流平台Tod TV的節目,該平台服務似乎在沙特被禁。卡塔爾27日要求國際足聯(FIFA)介入此事。

  Tod TV擁有本屆世界盃賽事轉播權,為中東和北非的24個國家提供視頻服務。有沙特訂閱者透露,自從11月20日世界盃開幕,他們一直沒辦法使用串流播放服務。有用戶表示,開幕式直播前一個小時,平台信號突然中斷。另一名用戶說,服務時斷時續,他最多能收看10分鐘節目,就會突然收到錯誤提示,內容為「所請求的頁面違反了媒體部規定」。一名訂閱者說:「我想要回我的錢」,他嘗試要求平台退回每月約80美元(約624港元)訂閱費,但沒有成功。

  串流平台Tod TV由卡塔爾的貝恩媒體集團(beIN Media Group)所有。貝恩媒體集團向合作夥伴及訂閱者發布的信息顯示:「由於不可控的因素,我們目前在沙特阿拉伯的運作中斷,Tod TV受到影響。」

  2017年沙特與卡塔爾發生外交風波後,貝恩媒體集團在沙特被封殺多年,直到2021年10月才復播。據彭博社上月報道,沙特主權財富基金「公共投資基金」考慮收購貝恩媒體集團,而沙特媒體部長Majid al-Qasabi是「公共投資基金」董事會成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