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終辯較首辯少千萬電視觀眾

時間:2020-10-25 04:24:04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選民22日在戶外觀看大選辯論\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報道:根據尼爾森公司23日公布的收視數據,美國總統特朗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選前的最後一場辯論,約有6300萬名電視觀眾收看,比9月底兩人的首場辯論少14%。特朗普在9月底首場辯論中不斷插嘴,導致辯論淪為史上最混亂,當時吸引約7310萬名觀眾收看。

  尼爾森公布的數據,涵蓋15個轉播這場辯論電視網的平均觀眾人數。其中霍士新聞頻道吸引最多人觀看,有1540萬名觀眾,收視第二多的是迪士尼旗下的美國廣播公司(ABC),有1120萬人。但這些數據僅反映通過電視觀看辯論的觀眾人數,不包括其他平台的收視群。

  特朗普在終辯受到靜音按鈕的管束,表現還算克制,整場辯論也回歸「文明」,但這次對決時間正好撞上霍士電視轉播的職業美式足球(NFL)賽事,相信收視率受到影響。

  美國歷來最多人收看的總統大選辯論,是2016年的特朗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的交鋒,當時有約8400萬名電視觀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