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二辯」收視拜登勝特朗普

時間:2020-10-18 04:23:59來源:大公報

  圖:民眾15日在佛州一間餐館內同時收看兩人的市民大會\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尼爾森公司16日公布的數字顯示,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15日參與市民大會的收視率,高過總統特朗普在同時段的問答大會。

  拜登15日晚在美國廣播公司(ABC)播出的市民大會討論90分鐘期間,平均有1510萬人收看。國家廣播公司(NBC)主辦的特朗普市民大會,則吸引1350萬名觀眾。而在特朗普和拜登同時打對台的一小時中,拜登平均有1430萬收視人口,高於特朗普的1350萬人。

  由於ABC是早就預定轉播拜登的活動,NBC是後來臨時要轉播特朗普同時段的市民大會,使得選民被迫二選一而招致批評。特朗普時常吹噓自己的電視觀眾很多。

  尼爾森的收視數字反映觀看電視的人數,沒有包含通過數碼平台收看的觀眾。這場兩人的隔空辯論,收視率遠低於首場辯論,16家電視網轉播兩人9月29日同台辯論吸引7310萬人收看。

  特朗普和拜登接下來將於22日晚上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舉行最後一場辯論會。兩人目前選情膠着,特朗普16日連跑佛州和佐治亞州造勢,他4年前大選贏得這兩個州份。

  特朗普當天在佛州拉攏年長選民:「我愛我們的老人。你們為國奉獻一生,而我也會為你們奉獻一生。」民調顯示,由於特朗普應對疫情不力,愈來愈多的年長者傾向拜登。拜登競選陣營表示,前總統奧巴馬下周將赴賓夕法尼亞州費城替拜登拉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