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菲臘親王暴怒:哈里搞什麼鬼

時間:2020-01-14 04:24:45來源:大公報

  圖:英媒稱菲臘親王怒斥哈里夫婦不尊重女王/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美聯社及《太陽報》報道:英國哈里王子及夫人梅根日前突然宣布卸下王室高級成員身份,事前並未通知女王或其他王室成員,引起王室內部極大不滿。女王的丈夫、98歲的菲臘親王怒問:「他們到底在搞什麼鬼?」

  哈里與梅根8日宣布要退至幕後,未來要在英國和加拿大兩地居住,還表示要財務獨立。然而,據傳兩人在公布消息前沒有和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商議。女王13日在桑德靈厄姆莊園召開緊急秘密會議,與哈里面談,查爾斯王子及威廉王子也到場,共同商討解決方法。

  有消息人士指,對於哈里夫婦的聲明,「菲臘親王感到失望算是輕描淡寫的說法,其實他非常受傷」;當助理告知他這個消息時,他非常生氣,指責哈里夫婦不尊重女王,並擔心這會對女王造成不利影響。

  消息人士還表示:「哈利和梅根想要休息,不履行王室義務,他(菲臘親王)絕對不會高興。這個男人會從病床上爬起來工作,即使快100歲,依舊堅持他的王室義務。」菲臘親王直到95歲高齡才宣布退休。

  菲臘親王是哈里的祖父,兩人關係十分親近。2018年哈里與梅根結婚時,菲臘親王剛因在浴室滑倒而肋骨裂傷,但依然參加了婚禮。去年聖誕前,菲臘親王因舊疾入院,但哈里夫婦仍沒有回英國,而是選擇在加拿大過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