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需求超預期 Disney+推出首日即宕機

時間:2019-11-14 04:24:36來源:大公報

  圖:Disney+12日推出當天就遭遇技術故障\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美國迪士尼(Disney)公司12日推出網上串流影音服務Disney+。然而,這項新服務的首次亮相,卻即時遭遇技術故障。迪士尼表示,這是因訂閱需求超出公司最樂觀預期所致。尚不清楚成功訂閱Disney+的人數,以及有多少人在使用時遇到困難。

  迪士尼的Disney+服務12日正式上線,月費為6.99美元,向用戶提供約500部電影和7500集電視劇集,包括迪士尼、彼思動畫(Pixar)、Marvel、星球大戰系列等。然而,有用戶當時在嘗試使用該程式時,僅看到呈現出米奇老鼠圖像的藍色畫面,以及建議他們退出並重試的字樣;還有一些用戶在蘋果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搜尋Disney+時遇到困難。

  迪士尼在聲明中說:「消費者對於Disney+的需求超出我們的最高預期。我們已意識到當前用戶問題,正致力於迅速解決。」這種情況讓投資者大受鼓舞,公司股價上漲1.2%至138.48美元,成為當日道指成份股中升幅最大的股份。相比之下,Disney+的主要競爭對手、網絡串流影音巨頭Netflix的股價則下跌1.2%至290.58美元。

  此外,《星球大戰》系列的最新8集電視劇《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12日也同步在Disney+開播,促使許多用戶毫不猶豫地選擇訂閱。這部電視劇很快成為熱門討論話題,登上推特(Twitter)流行趨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