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法旅遊巴高速公路側翻33傷

時間:2019-11-05 04:24:22來源:大公報

  圖:一輛旅遊巴士3日在法國北部發生側翻事故\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及BBC報道:法國北部城市亞眠3日發生巴士翻車事故,造成33人受傷,至少4人傷勢嚴重。這輛往返巴黎與倫敦的巴士載有英美等9國乘客。

  索姆省官員在聲明中表示,這輛隸屬於運輸公司Flixbus的巴士近中午時駛出法國最繁忙的A1高速公路後,車身倒向一側。現場照片顯示,巴士倒在草坪上,擋風玻璃破碎,側面有一個大洞。

  根據聲明,當時車上載有33人,其中29人輕傷、4人重傷,不過消防部門說有5人重傷。乘客都沒有生命危險。20歲少年克爾因頭部和手部受傷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他的父親說,這起事故「給萬聖節周末畫上了一個相當痛苦的句號。」

  乘客中有11人是法國人,另外22人則是外國人,其中包括10名英國人、5名美國人、2名羅馬尼亞人,另外還有西班牙、澳洲、毛里求斯、日本和斯里蘭卡籍旅客各1人。

  總部位於慕尼黑的Flixbus專門提供往來歐洲主要城市的廉價巴士服務,其發言人表示,公司「正與地方當局密切聯繫,以確定事發的確切原因,也會負起照料乘客的責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