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首認與兄長威廉疏遠

時間:2019-10-22 04:24:29來源:大公報

  圖:英國王子哈里(右)與其兄長威廉王子\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及法新社報道:英國哈里王子首度承認與兄長威廉王子關係緊張,說他們走在「不同道路上」,兩人間的氛圍時好時壞。

  哈里日前攜妻子梅根訪問非洲,接受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專訪。該訪問被剪輯成紀錄片《哈里與梅根:非洲之旅》的一部分,並於20日播出。針對有關兄弟不和的傳聞,哈里指出,兩人都因角色、職責和家庭承受了巨大壓力,發生了一些無法避免的事。

  儘管承認與威廉關係有裂痕,但哈里強調,他們「是兄弟,永遠都是」。哈里說,此刻兩人正走在不同的道路上,但他與威廉都會支持對方,「因為忙碌,我們見面次數不如以往。但我愛他至深,大部分的事是無中生有,身為兄弟,日子有時候很順,有時候並不。」

  英國小報時常傳哈里兄弟不和,更常提及兩人的妻子也不對盤,導致哈里夫婦5月搬離肯辛頓宮。但CNN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更大原因是哈里想要更多獨立性。

  除了兄弟情,哈里也在訪談中提到對母親戴妃之死仍記憶猶新,強調不會再被媒體欺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