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烏茲駐華大使:歡迎港商投資中醫藥

時間:2019-06-14 03:16:08來源:大公報

  圖:烏茲別克斯坦駐華大使賽義多夫(左三)出席「一帶一路」中醫藥國際創新合作烏茲別克酒會\大公報記者李永青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永青報道:頤林巴古集團合資有限責任公司12日在香港舉辦「一帶一路」國際中醫藥創新合作發布酒會。烏茲別克斯坦駐華大使巴赫季約爾.賽義多夫表示,針灸等傳統中醫診療方法在烏茲別克斯坦越來越受歡迎,他很歡迎香港商界到烏國直接投資,烏方將提供全面支持。賽義多夫表示,烏方願與香港政府、商界、醫藥科研等方面人士加強交流。

  同時,頤林巴古集團將在香港註冊設立全資子公司,這也將是烏茲別克斯坦在港的首家註冊公司。頤林巴古集團代表古麗諾表示,香港子公司將依託香港優勢,全面在港拓展中醫藥相關業務,設立藥用植物研發中心,並以烏茲別克斯坦和內地優質藥材為基礎,結合香港標準研發中成藥;開展優質中藥材和中成藥的進出口貿易,把公司打造成頤林巴古集團鏈接中國內地、烏茲別克斯坦及「一帶一路」國家的聯繫紐帶和中醫藥國際化的重要樞紐。

  酒會出席的嘉賓包括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會長張國良(右三)、全國政協委員兼實感環球執行董事兼副主席、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執行會長、香港重慶總會主席馬浩文(右一)、大文集團副總經理江正銀(左一)、頤林巴古集團創始人林學榮(左二)及聯合創始人阿布杜拉耶夫.巴哈迪爾(右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