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金正恩致電普京賀俄國慶

時間:2019-06-13 03:13:32來源:大公報

  圖:4月25日,普京與到訪海參崴的金正恩(左)共進晚餐\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朝中社報道: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12日致電俄羅斯總統普京祝賀俄羅斯國慶,並強調朝俄關係將繼續發展。

金正恩在賀電中指出:「我堅信,在我們意義深遠的首次會晤中達成的共識和協議結出豐碩成果,前輩領袖們締造的戰略性的傳統朝俄友好關係將進一步升級和發展。」金正恩說,推動兩國世代相傳的傳統友好關係更上一層樓,是時代和歷史賦予的共同責任,祝願普京總統身體健康、生活幸福,在把俄羅斯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的過程中取得更大成果。

金正恩還說,非常高興看到雙邊以4月25日朝俄領導人會談為契機建立互信的友好關係,根據國際局勢變化和時代要求譜寫友好歷史新篇章。

普京4月25日與到訪海參崴的金正恩舉行首次峰會,兩人就朝核等多方議題展開了深入交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