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民進黨官員性醜聞

時間:2021-10-19 04:28:10來源:大公报

  圖:4名受害女性控訴唐奕琦打着「民進黨立委助理」的身份玩弄女性。\網絡圖片

  綠營外交官性騷擾下屬

  2019年8月,台當局駐德漢堡處處長沈文強多次用訊息性騷擾女部屬,送禮邀約會,甚至有不當肢體接觸,這名女外交官在漢堡求助無門,自掏腰包飛回台灣,持簡訊為證據向當局申訴。但民進黨當局對該名處長只處以申誡,並把他從德國調回台「外交部國際傳播司」續領高薪。

  蔡辦發言人辦公室做愛

  2020年9月,時任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丁允恭被周刊爆料涉及性醜聞,不僅劈腿逼女友墮胎、還把高雄市政府新聞局辦公室當性愛場所,事發後引咎辭職。

  民進黨立委疑爆婚外情

  2021年3月,一直給人愛家愛妻形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同居風暴,對象是小17歲的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據報道,家住台南的王定宇頻繁出入顏若芳台北的住處留宿,顏若芳還常當司機、親自開車接送王定宇到立院附近上班,甚至貼心送早餐。但王稱他是向顏若芳分租房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