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解讀「統一戰線」 斥民進黨抹黑誣衊

時間:2021-01-14 04:24:0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許多台灣同胞可能不太了解『統一戰線』概念。中國共產黨領導的統一戰線,就是凝聚人心、匯聚力量,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積極因素,共同致力於實現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13日應詢指出,民進黨當局長期慣於抹黑誣衊大陸統一戰線工作,企圖挑動兩岸民眾對立,是不會得逞的。

  當日國台辦例行新聞發布會上,有記者問,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日前印發,涉台部分新增了「廣泛團結海內外台灣同胞,發展壯大台灣愛國統一力量,反對『台獨』分裂活動」等內容,請予以解讀。台陸委會誣衊攻擊大陸對台進行所謂「統戰」,對此有何評論?朱鳳蓮作上述回應。

  朱鳳蓮指出,修訂前後的《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有關對台統一戰線工作的主要內容和基本精神是一致的,體現了我們一貫的中央對台大政方針。新時代對台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任務,就是要廣泛團結海內外台灣同胞共同反對「台獨」分裂活動,不斷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最終完成祖國統一大業。這也是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